【台中漢堡控必逛】BeBo美式餐廳:吃貨必訪新寵!

俗話說「食在台中」,逛了許多地方,最近發現了一家超讚的漢堡店,叫做BeBo美式餐廳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?反正我是愛到不行啦!這家店的BURGER漢堡系列可是超多元又超有趣的,每一款都是大廚們的巧手之作,讓我吃了根本停不下來!

【台中漢堡控必逛】BeBo美式餐廳吃貨必訪新寵!

先來講講我最愛的法式酥脆雞腿堡,哇哩咧,這款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之一!雞腿肉經過特製的香料醃製,炸得外皮金黃酥脆,咬下去超有口感!再搭配上新鮮的生菜和酸甜美乃滋,完全是味蕾的狂歡啊!每一口都讓我停不下來,超滿足!

【台中漢堡控必逛】BeBo美式餐廳吃貨必訪新寵!

要是你是素食主義者或者健康飲食的愛好者,那農夫植物堡絕對是你的首選!這款漢堡完全是植物成分製作的,吃起來清爽又健康,一點也不輸肉漢堡哦!而且對環境也友好,吃得開心又放心!

話說,BeBo美式餐廳還特別會融合不同國家的風味,這點真的超讚!像是和風牛肉堡就是個很好的例子,日式風味的醬汁配上炙烤的牛肉排,口感超豐富,吃起來超有驚喜!而海洋魚排堡則是用新鮮的魚排裹上酥脆的派皮,再淋上日式美乃滋,一口咬下去就彷彿置身於大海中,太過癮啦!

總之,BeBo美式餐廳的BURGER漢堡系列真的是太棒了!每一款都有其獨特的風味,絕對能滿足不同口味的朋友!不管你是愛好傳統美式漢堡還是想要嘗試不同國家風味的料理,這裡絕對能讓你一次滿足!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美食的話,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哦!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「BeBo美式餐廳」,再次品嚐這令人難忘的法式酥脆雞腿堡!

預約電話:04-22220697

預約連結:

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NQXb32XdmPLhpZ9yhXE:inline-live-3/-NQXb3Meq1VZ_14uAUxG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F

(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10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x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